吸脂去眼袋只适合原发性眼袋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1 15:52
  吸脂去眼袋是一种效果较好的眼袋去除方法,手术时在眼部周围开一个小的切口,然后将细针由切口对眼部周围的脂肪进行抽吸,以此来达到祛眼袋的目的的。那么,吸脂去眼袋只适合原发性眼袋吗?

  吸脂去眼袋,主要适应于无下睑皮肤和肌肉松弛的原发性眼袋的中青年人群。并且可以根据我们不同的情况将多余的眼部皮肤去除,此手术需要的时间很短,因此不会影响我们的正常生活与工作。

  吸脂去眼袋是利用超脉冲激光做一个内切口,再通过切口直接将眼袋部位的脂肪抽出,再利用激光技术修复加强抽取脂肪后的部位,从而达到去除眼袋的效果。吸脂去眼袋是利用内切口的方式,所以是不需要进行动刀的,术后恢复时间也是非常快的,还不会留下任何疤痕。

  吸脂去眼袋的效果

  1、吸脂去眼袋,只对眶内脂肪起吸解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均无损伤,所以安全性高。

  2、吸脂去眼袋,通过专利仪器的电脑显示屏可以清晰显示眼眶内的解剖结构,因而吸脂法去眼袋在吸解眶隔脂肪的时候能定性、定量使两侧平整、对称。

  3、吸脂去眼袋,全程短短几十分钟一次性祛除眼袋、肿眼泡,同时能改善眼眶周围的微循环淡化黑眼圈,随做随走。


   阅读:超声波去眼袋手术温和吗?                       超声刀去眼袋的价格及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