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减肥?你必须知道这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11/30 10:47
  抽脂优点

  1.抽脂减肥不会对皮肤构成伤害,对身体也没有反作用。

  2.抽脂减肥后形体改善效果明显,不会呈现凹凸不平的现象,能塑造出圆满的体型。

  3.抽脂减肥后不会反弹,其它一些减肥办法几都会呈现一些反弹的现象,而抽脂减肥正好补偿了这个缺乏点。

  4.抽脂减肥对身体创伤小,恢复也快,对我们日常生活和工作没有影响。

  抽脂常识

  抽脂手术属于整形美容外科体形雕塑手术中的一种,原理是经过负压吸收的办法把身体某一部位多余的脂肪给吸出来,以抵达部分疾速瘦体的目的。据白书成引见全身吸脂的常见部位有:面部、双下巴、颈部、肩背、四肢、手脚、上下腹部、侧腰、上臀、臀部减少及提臀等。

  中止全身吸脂减肥手术应遵照“少量屡次”的准绳。抽吸部位少,创伤就小,恢复快,痛苦少,不需求全身麻醉。反之,大面积脂肪抽吸的创伤大,痛苦大,恢复慢,且需求大量运用麻醉药品,增加发作麻醉不测的风险。另外,大面积脂肪抽吸对整形医生而言是个劳动强度很高的工作,容易疲倦,即便不呈现生命平安问题,也会因疲倦招致抽x.j确度降低,进而影响手术效果。普通地说,一次抽吸不宜超越4个部位。

  在中止全身抽脂减肥前专家会与求美者中止细致沟通,依据求美者的本身状况合理设计手术计划。术中运用设备先进,采用逐层扫描方式,有层次地吸出多余脂肪,这种抽吸方式不会产生凹凸不平的现象。并且一次抽吸就能吸出80%以上脂肪,处置求美者因手术时间长所受的痛苦。术后吸脂效果自然,线条流利,曲线圆满。

  不适合人群

  除肉体不正常及心理不安康者不能中止减肥吸脂术外,有内脏器官疾病者,如心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高血糖者;肺部呼吸功用不全;有吸烟癖好,中止吸烟不到两星期者;长期服用抗凝血药物,降压药物及激素类药物,停药不到半月者;因其它疾病而发作的继发性瘦削,须针对其原发病变中止治疗,不属于吸脂术治疗范围。

  身体的任何瘦削部位都能够吸脂,关于身体少数区域,由于有神经血管的散布而遏止或谨慎中止吸脂。

  脂肪抽吸术比拟常见的部位是:腹部、臀部、髋部及大腿,上肢(上臂及前臂),下颌部、小腿和踝部等下肢部位,颜面及颈部,此外如乳房肥大和由于脂肪瘤惹起的部分瘦削也可用吸脂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