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动作快速扫除腰部肥胖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30 13:49

生活中的减肥人群有很多,很多爱美者对自己的腰腹部不够满意,小肚腩、啤酒肚,总是很难瘦下去,那么试试哪些动作可以有效扫除腰腹肥胖呢?

学会六个动作,扫除腰腹肥胖!

1、平躺在瑜伽垫上,双臂自然放于身体两侧。举腿至于地面呈90°,膝盖微曲,开始向上举腿。

2、双手放于耳侧,膝盖分开,双脚并拢,做卷腹动作,让肘关节与膝关节相碰。

3、平躺在瑜伽垫上,双臂自然放于身体两侧。腿部伸直膝盖微曲,依次举起,然后屈膝做登山车运动。

4、平躺,双手抱头,双腿伸直离开地面,屈膝抬腿到胸前位置。

5、屈膝坐在瑜伽垫上,双臂举起,顺着惯性屈膝向下躺,再利用腹部力量坐起。

6、平躺在瑜伽垫上,双臂自然放于身体两侧。双腿交叉,慢慢屈膝到大腿与地面呈90°,再慢慢放平,注意腿部不能再与地面接触才能充分锻炼到腹部哦!

这几种运动也适合瘦腰腹

一、健身球运动

让自己在健身球上躺着,让下背部接触健身球,交叉双手放到胸部,也能抱头。腰部用力将上身抬起,让身体离开健身球,注意保持平衡。接着再躺下来,重复做这个动作,像在健身球上进行仰卧起坐那般,可以有效瘦腰腹。

二、自行车运动

身体在地板上平躺,双手放到脑后,左腿膝盖弯曲并尽很大能力往胸部靠近,右手肘往左腿膝盖靠近,右侧肩榜随之抬起。接着换另一侧重复做这个动作。

三、仰卧起坐运动

仰卧起坐是瘦腰屡试不爽的有效方法。所以,即使工作再繁忙,每晚都在睡前坚持做仰卧起坐30次,瘦腰就变得非常轻松了。


阅读:瘦腰腹部要如何进行锻炼               简单小动作 7天快速瘦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