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前后对照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30 16:27
  一双美丽的杏眼,会让人觉得聪慧机灵,而一双窄小的眯眼,会让人觉得狡猾。仅仅是一双眼睛,都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样貌。而双眼皮手术,确实可以达到一种美丽的效果,那么双眼皮手术一般使用怎样的方法呢,术前术后的差别大吗?我们来看一看吧。

  双眼皮手术方法有埋线重睑法、切开重睑法、缝线重睑法及植皮重睑法等几种,目前常用的是埋线法及切开法。

  切开重睑法是一种长久性的重睑术,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将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此方法需切开皮肤,创伤略大,消肿时间略长,伤口会留下前列状疤痕。不过,通过切口可做上睑结构的调整,效果可靠、持久,适合于各种情况下的单睑。因此,切开重睑法是比较受欢迎的。

  双眼皮手术对医生的技术要求是相当高的。专业的、经验丰富的医生才能做出漂亮的双眼皮。如果医生经验不足,就有可能导致双眼皮手术失败,到时又需要进行修复。另外,术前求美者应主动和主治医生沟通,让医生了解自己需求,听取医生的专业建议。专家提醒,接受双眼皮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这是确保手术成功的一个重要前提。

  爱美的美眉们,你们知道双眼皮手术的原理了吗?看到术前术后的那张强烈对比图,是否心动了呢?果然一双眼睛都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气质啊。如果心动了,也一定要找专业的医院专业的医生帮你进行美丽手术喔,不然弄巧成拙那就不好了啊。

   阅读:切开双眼皮术后几天能洗脸?                       割双眼皮之后眼睛痒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