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的形成因素及按摩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9 11:17

黑眼圈总会被说成熊猫眼,是的,这种眼睛谁会喜欢呢?可能还会被老板嫌弃,被女朋友嫌弃吧。那么黑眼圈是怎么来的呢?做眼部按摩可以消除吗?


为什么会有黑眼圈?

先天性遗传

先天遗传或后天性眼皮色素沉着增加;患者的眼轮匝肌先天性就较肥厚,或是眼皮肤的色素,先天体质就比邻近部位的皮肤色素深暗而量也多,所以显现出暗灰色眼袋。

泪沟的存在

眼袋、眶内下侧凹陷形成泪沟进而形成阴影,眼下皮肤的胶原组织随年龄的增长而流失,同样也会造成眼下皮肤变薄,凹陷,而形成黑眼圈。

静脉血流滞留

脉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眼部皮肤红血球细胞供不足,静脉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谢废物积累过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较暗并形成滞留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着。

卸妆未卸干净

常用化妆品者,可能有某些深色的化妆品微粒渗透到眼皮内。久之,则呈现黑眼圈。以及一些其他的原因。这些原因有的人可能会合并发生。

给眼部做按摩可消除黑眼圈

早上起来以后,我们可以先进行眼部的按摩,这个按摩的习惯依据你个人而定,不管你有没有黑眼圈,早上起来做一下眼部的按摩都是非常好的,做5分钟就可以,等你再去照镜子的时候就会看到明显的变化了,黑眼圈就不会那么重了。


阅读:抽脂去眼袋手术后失败的原因           去眼袋术后多久能恢复自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