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吸脂一般在哪里做切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9 16:45
  对于现代的女性朋友们来说:小腿粗壮是个头疼的问题,它不仅影响了个人形象,还给个人带来不自信。那怎么办呢?这时候就要看小腿吸脂啦!想要瘦腿的女性朋友们可以通过小腿吸脂手术,就能快速的为您塑造完美的性感腿部曲线,不仅给您带来希望更带来自信,那小腿吸脂一般在哪里做切口呢?

  的前方皮下脂肪很少,胫骨前的肌肉也很薄,脂肪堆积主要是在后侧,就是小腿肚子上。在小腿的后侧有运动和感觉神经干,所在的位置也不深。有些人因小腿的肌肉和脂肪分布于外侧较多时外观上就像罗圈腿一样。

  小腿吸脂可以有效的去除小腿多余的脂肪,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小腿实行局部脂肪抽吸,多数的做法是在脚踝内侧或腘窝处开一个0.2厘米的小口,在体外用超声波把脂肪细胞打碎、溶解,用负压将之吸出,一般不会对腿部组织肌肤造成损伤,在短时间内就能够恢复纤细美腿。

  小腿吸脂术的效果

  1、吸脂手术见效快速:腿部吸脂手术能够快速的分解腿部多余的脂肪,效果立即见效。

  2、恢复快速:腿部吸脂将脂肪分解吸出,不会对腿部组织肌肤造成损伤,在短时间内就能够恢复窈窕身姿。

  3、精准定位:腿部吸脂手术能够对腿部多余的脂肪进行精准定位,减少不必要脂肪。

  4、安全性高:腿部吸脂避开神经及血管,安全性能够保障。

  5、效果真实不易反弹:分解脂肪的同时能够效果很强的阻断脂肪细胞的扩大,术后效果不会轻易出现反弹。

   阅读:腿部吸脂后需要穿塑型衣吗?                     吸脂瘦腿的保养及恢复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