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透明质酸丰唇的适应症和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9 14:30

透明质酸注射丰唇是打造魅力双唇的有效方式,如果认为自己唇部扁平不够丰满,那么试试透明质酸丰唇吧,透明质酸丰唇的适应症及手术过程如何?


透明质酸注射丰唇 可爱又性感

透明质酸注射入皮肤后,能将胶原纤维、弹力纤维及其他细胞体连接全部包埋于一体,共同形成兼具弹性和黏性特点的结构基质,同时透明质酸可以吸收自身体积1000倍的水分,从而使肌肤丰满、有弹性,使过薄的唇部起到填充的目的。

透明质酸注射丰唇的适应症

1、 一些天生薄唇,或者由于年龄的增大而导致嘴唇变薄的人。

2、 想要丰唇珠的人。

3、 自身的唇形感到不满意,想要通过丰唇改变的唇形的人。

透明质酸注射丰唇的手术过程

步:将唇部边缘拉出一个唇线;

第2步:拉出唇线之后,在下嘴唇打出饱满度;

第3步:再打小小量的透明质酸,去掉上嘴唇唇纹; 透明质酸丰唇15-30分钟。注射完成后医生均匀按摩挤压注射部位,捏出想要的唇形。

透明质酸丰唇后可能会出现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瘙痒现象,这些副作用的出现,主要是因为没有把握好注射层次所引起的,但是如果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这些副作用基本上是可以避免的。


阅读:打造丰满双唇的注射丰唇材料           自体脂肪丰唇有哪些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