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牙齿缺失危害及镶牙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11/29 16:302017/11/29 16:30
呆狐网

儿童牙齿不好有缺损,需要尽快进行修复,那么牙齿缺失有哪些危害?要如何进行处理呢?儿童镶牙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儿童牙齿缺失危害要及时处理

牙齿的重要功能是吸嚼食物,儿童缺少了牙齿,首先不能很好地咀嚼食物,影响营养物质的吸收,增加胃肠负担,久而久之,能引起消化不良等胃肠疾病。其次,牙齿有辅助发音的功能,特别是前门牙,对儿童学习准确、清晰的发音更为重要。前牙缺失,说话漏气,会形成口齿不清。

儿童颌骨正在发育,一旦其后牙缺失,会造成使脸形左右不对称。长期由于牙齿缺失,其上下牙槽由于长期失去正常的咬关系,颌骨缺乏生理性的功能刺激,发展严重的能使颌骨吸收、萎缩。

镶牙的过程是怎样的

1、首先牙科的医生会对你的牙齿进行全面的检查,评估你牙齿的整体状况。如果有炎症首先要进行消炎,才能装配假牙。

2、度假牙进行初步的设计,寻找佳的咬合部位。

3、因为每个人的牙齿大小形状不同,这就需要定制牙齿,通常采取咬牙印的方法,而后进行模具制作。

4、在现有的模具上设计假牙,并且对假牙的细部结构进行优化,使其与真牙接近。

5、假牙的装配,这个可能占用的时间长,因为要不断地的装配试戴,不合适的地方要不断地进行细化,使要咬合点更准确。


阅读: 牙齿缺失的危害,镶牙过程需要多久             门牙缺失的不良影响和治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