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泡眼重睑术后的护理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9 14:17
  水泡眼分为先天性遗传和后天形成两种,需要根据个人的情况针对性选择合适自己的方式,水泡眼重睑术一般是施行埋线法的同时,在双眼皮皱褶线上做一个3毫米小切口,将眼眶脂肪除掉,一侧上睑可通过此小切口去除眶脂肪。那么,水泡眼重睑术后的护理是什么?

  有水泡眼的人士,特别是年纪过了三十的妇女因为年纪的原因引起的水泡眼特别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因为水泡眼的人群多是单眼皮者,如果之前就是双眼皮的人士,可以在进行双眼皮手术时,把水泡内的多余脂肪和结缔组织清除掉,从而使眼皮明显变薄。

  水泡眼重睑术术后眼皮的多余脂肪得到去除,所以给人的精神面貌感觉是整体提上的非常有活力和朝气的感觉。水泡眼重睑术的护理方式

  1、水泡眼重睑术,术后1周内尽量避免手术域沾水。防止发生感染。

  2、水泡眼重睑术,术后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卫生,可用生理盐水进行擦拭,防止出现继发感染。

  3、水泡眼重睑术,术后要有充足的休息和安静的休息环境用盐不要过度睡觉时把枕头垫高一些。

  4、水泡眼重睑术后,要避免进食刺激性大和油腻的食物。

  5、水泡眼重睑术,手术后可对伤口进行局部加压包扎,或者冰袋冷敷,但压力不要过大,以免损伤眼睛。

  6、水泡眼重睑术,术后一旦出现流血不止和严重血肿现象,及时到整形复诊。

  7、水泡眼重睑术,手术后当天,伤口域可能会有些疼痛,但这是正常现象,随着的推移可以逐渐减轻,受术者千万不要急于吃阿斯匹林类止痛药物,因为这样会加重伤口出血的现象。

   阅读:埋线法去肿眼泡后多久可消肿?                         肿眼泡适合哪种割双眼皮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