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下巴会有畸形的风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8 17:06
  下巴不宜太短太后缩,否则整个人都不接地气。从整体面貌上说,一个圆润、尖翘的下巴会让脸部线条变得流畅,给脸部以画龙点睛的作用。因此不少求美者都选择了硅胶假体隆下巴,那么假体隆下巴会有畸形的风险吗?隆下巴的风险能避免吗?

  假体隆下巴会有畸形的风险,因为由于假体植入后有轮廓阴影所致,外观感觉不自然。因此对于轻度的下颌小或轻度下颌后缩则可以用注射伊凡露的方式进行矫正,但注射量一次不可过多,一般1-2ml即可。如此,假体隆下巴的风险就能避免了。

  隆下巴的风险以及预防方法:

  1、感染:由于受术者口内细菌及充填手术时不洁引起的。

  防治:预防办法是术前认真清洗口腔,可用碘伏消毒,术前开始使用青霉素。术后常规应用3-5天青霉素。下颌充填术感染可继发软组织间隙感染,通常包括咀嚼肌、舌下、下颌及下颌间隙,为避免颈深部位脓肿的发生,应及时在口外引流,并加大抗生素的剂量。

  2、血肿:手术时损伤了小的动脉、静脉及毛细血管,引起渗血而未充分止血、加压包扎而引起。

  防治:防止血肿的办法是手术中充分止血,术后进行有效的加压包扎。加压包扎应在术后2-3天再去除。血肿程度轻时,可任其自行吸收,若血肿大,应清除血肿,重新止血,并进行包扎。

  3、植入假体位置不当:术前未认真画出剥离范围,或术中剥离范围左右、上下偏差,或术后未进行有效的固定导致假体移位,离开中线,向左、向右或向上、向下偏移。

  防治:应重新剥离并重新植入假体并固定稳妥。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有好看的下巴,然而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人对自己的下巴不满意,因此,选择了垫下巴的人也是越来越多的,美丽虽然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为了自己的美丽千万不要伤害自己的身体或者留下什么危害,隆下巴的风险是有可能存在的,所以请大家务必选择正规医院接受手术。

   阅读:你知道注射透明质酸垫下巴有副作用吗?                  自体脂肪丰下巴有哪些不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