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衰老的特征及整形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8 10:59

眼周有衰老的迹象,此时的眼部保养刻不容缓,那么眼部衰老有哪些特征呢?如何选择合适的眼部整形方式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眼周衰老的特征

细纹,皱纹,眉毛下垂,眼皮下垂,皮肤变薄,眼袋、眼周凹陷这些眼周衰老问题的出现,都会减损眼睛的美丽,让人瞬间衰老很多。

前期衰老

25岁开始,眼部开始衰老,由于眼睛眨动次数较多,眼周极易出现皱纹,慢慢会变成静态鱼尾纹,眼周也容易干燥导致眼睑细纹产生。

除皱瘦型素去鱼尾纹

理由:影响眼睑运动的眼轮匝肌止于皮肤,收缩时直接牵动皮肤,和动力性皱纹的形成有关,鱼尾纹属于动力性皱纹。而肉毒毒素是一种生物毒素类肌肉松弛剂,它通过抑制乙酰胆碱的释放,瘦身肌肉传导,导致肌肉松弛性麻痹,从而抑制肌肉的收缩,以达到去除皱纹的目的。

中期衰老

女性自35岁开始,黑眼圈,眼袋、泪沟出现、眉眼出现下垂,眼周皱纹明显,色素沉积不均。

激光祛眼袋

理由:激光去眼袋利用激光的热效应和光效应在睑板处做切口并将脂肪团去除的特性,作用于睑板内侧结膜,做切口后将脂肪团去除并利用激光气化作用来收缩真皮组织的方法去除眼袋。

后期衰老

45岁后八字眉,深度鱼尾纹、眶下细纹、眼周皱纹明显,上睑松弛、凹陷,眼角松弛下垂加重,原本漂亮的双眼皮可能会呈现出“三角眼”。

外切法祛眼袋

理由:切口一般设计在离下眼睑睫毛缘2-3毫米的地方,平行于下眼睑的边缘,稍微超过外眼角,切开皮肤,去除部分眼轮匝肌及眶膈脂肪,适量切除松弛的下眼睑皮肤。用无损伤缝合线缝合,术后根据情况加压包扎。优点是手术时间短,切口痕较为隐蔽,一般看不出来。

切眉

理由:提眉术是使眼睛以上的部位恢复年轻、看起来更精神的一种外科整形手术,根据每个人情况的不同,设计合适位置的眉形,通过切除多余松弛的皮肤及皮下组织,来达到提升眉毛的效果。


阅读:有哪些情况不要做眼部整形           综合眼部整形的优势及手术要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