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形双眼皮适合什么类型的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8 10:56
  双眼皮的形态有很多种,不同人拥有不同的脸型和五官,因此适合的双眼皮的形态不同。扇形双眼皮是比较流行也是备受大家肯定的双眼皮形态,那么,她主要适合哪种类型的人群呢?下面让专家为我们介绍一下。

  专家介绍,扇形双眼皮是一种内窄外宽的开口方向,在年龄上比较适合20-30岁的年轻人,这是因为扇形双眼皮是一种外表活泼的双眼皮形态。其次,对于眼部的基础情况而言,扇形适合于埋线和切割两种方法,因此无论是内双还是外双,肿眼泡还是单纯单眼皮都适合扇形形态。从脸型上来看,扇形双眼皮比较适合瓜子脸和鹅蛋脸的脸型。

  那么,如何才能够确定自己是否适合扇形双眼皮呢?专家介绍,随着科技的进步,先进的素后模拟技术可以为爱美者提供是否适合的依据。专家提醒大家,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双眼皮形态可以事半功倍,效果明显,形态优雅。

  想做双眼皮的朋友,一定要在做之前和医生做好沟通,设计出自己的满意的双眼皮形态,想要做扇形双眼皮的朋友要让医生看一下自己是否适合做,这样才能避免因为术后的效果不满意而导致手术失败的情况。

   阅读:施尔美割双眼皮后要多久恢复?                 双眼皮好不好和哪些因素有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