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眼袋 眼袋消除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8 11:11

眼袋是眼部美观的一个缺陷,眼袋往往给人的形象减分,想要去除眼袋有什么方法呢?哪种方法比较有效果?

眼袋是三角形,卧蚕是椭圆形,眼袋不论什么面部表情都会出现,卧蚕是笑的时候才会特别明显。

从睫毛往下4-7毫米的凸起是卧蚕,从下眼眶开始往下产生的凸起则属于眼袋了。

不同类型的眼袋和脸型采用不同的处理方式灵活处理。常见的方式有三种:吸脂法、开刀法、激光法。结合自身情况选择,确保手术有效、自然、美观。

吸脂法

吸脂祛眼袋的手术需要的时间很短,因此不会影响我们的正常生活与工作。

方法主要是,在我们下眼睑缘大概2毫米的地方做一个切口,然后由内眦向外毗的方向切开我们眼部的皮肤,打开眶隔,让眶内的脂肪体自然溢出,以此来除去眼袋处过多的脂肪,并且还可以根据我们不同的情况将多余的眼部皮肤去除。

切开法分为内切法和外切法

1、 内切口法(俗称不开刀抽脂法)

优点:手术操作简单,损伤小,肿胀不明显,25天即可恢复,无明显手术痕迹

适用人群:年龄所致或先天因素导致眼袋形成、眼睑皮肤较有弹性者

2、外切口法

优点:手术的同时祛除脂肪及松弛皮肤,1周可恢复,效果明显,手术痕迹不明显

适用人群:眼睑肌肉和皮肤略有松弛者、眶隔脂肪膨出和睑板松弛者

激光法

激光去眼袋利用的是一种远红外长脉冲激光,适应治疗多种因素引起的眼袋,经过定期的治疗和专业护理,能有效打散下眼睑、眼眶处的深层色素沉着,改善皮肤代谢,促进血液循环、淋巴循环,达到激光祛眼袋目的。


阅读:医学去除眼袋的方法及护理             去眼袋术后多久能恢复自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