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激光去痘印的优点和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8 16:40

去痘印是很多人的烦恼,痘痘消除了,但是痘印却很难去除,这样肌肤总是有瑕疵,那么激光去痘印是不错的选择,激光去痘印有哪些优点和注意事项?

激光去痘印的优点

1、激光去痘印治疗时仅轻微疼痛。

2、激光去痘印每次做30-60分钟,等1-2周之后可以再次进行去痘印治疗。

3、激光去痘印治疗后无须或仅需很短时间的停工休息。

4、激光去痘印治疗后皮肤微孔难以用肉眼看见,因此不影响美观。很少出现渗液、出血和感染。

激光去痘印需要注意什么

防晒要记在心上

激光去痘印治疗后皮肤比较脆弱,白天应配合使用防晒霜护肤,这是为了为了防止术后黑色素的二次沉淀,以及加速面部色斑等其他肌肤问题的产生。

睡眠要充足

激光去痘印之后应该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分忧虑,有足够睡眠是激光去痘印后皮肤修复的好帮手。

多利用维生素 少吃刺激性食物

激光去痘印后可多食含有维生素CE的食物或口服维生素C,另外应尽量少吃酱油、牛肉、酱菜、虾、蟹、酒、咖啡等刺激性食品,避免激光去痘印效果受到影响。


阅读:去痘印的方法,不同痘印怎么去除              痘痘的种类有哪些,如何护理痘痘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