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狐臭手术的成功率高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8 15:09

狐臭是可以去除的,因为狐臭你可能分分钟困于尴尬的境地,那么微创狐臭手术的成功率是很高的,做好狐臭术后多久要拆线呢?

微创狐臭手术成功率95%以上

不同医院的微创狐臭手术的技术不同,比较常见的微创狐臭手术是射频消融狐臭手术。这是一种成功率较高的狐臭手术,一般成功率在95%以上,成功清除狐臭之后不会复发。射频消融狐臭手术的原理是是将微针刺入皮下,释放激光能量波坏大汗腺,因此能够安全准且地波坏汗腺,起到一次治疗不复发的效果,在目前射频消融汗腺也是很先进的狐臭手术之一。


狐臭手术多久可以拆线

狐臭手术做完一般10天左右可以拆线,但是这个拆线时间只是平均时间,并不是固定的拆线时间,因为每个受术者个人体质不同,加上狐臭手术也有很多种,医生手术的技巧也各有不同,因此狐臭手术拆线的时间不固定,只是说有一个平均拆线的时间。

狐臭手术后有肿痛拆线时间要延长

每个人做完狐臭手术的反应是不同的,如果在狐臭手术之后10天还发现伤口疼痛和红肿,又或者是有液体渗出,那么还是延长拆线的时间。另外,面对这种术后情况还需要继续清洁换药。求美者想要狐臭手术尽快拆线和恢复,还需要做好护理,保证狐臭手术伤口的清洁以及干燥。


阅读:狐臭治疗要如何预防复发            腋臭去除的常用方式安全有效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