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波去眼袋手术温和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8 11:11
  眼袋是下眼睑浮肿,由于眼睑皮肤很薄,皮下组织薄而松弛,很容易发生水肿现象,从而产生眼袋。与长期的睡眠不足是有很大关系的。那么,超声波去眼袋手术非常温和吗?

  超声波去眼袋手术是一种非常温和,不需要开刀的去眼袋手术,适应性非常广,不光是年龄没有限制,即便是有高血压只要不是在发作期都可以轻松的做超声波去眼袋手术。因为超声波去眼袋手术是利用超声波去眼袋仪发出的超声波频率与眼袋脂肪细胞的频率一致时脂肪细胞就会发生的共振反应,将脂肪细胞乳化成液态,以达到根除眼袋的目的。不开刀不疼痛,做手术的过程就像一次安安的体验,可以说十分安全,所以才能做到无论是什么样的年纪都可以做。

  超声波去眼袋是手术的过程中,不会有任何后遗症和副作用,手术时间需要要20分钟就可以轻松搞定。超声法去眼袋不会影响上班和工作,手术的感觉就像按摩一样,不会留下疤痕。

  超声波去眼袋的术前注意:

  1、在手术前半个月内,切记不要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在利用超声波去眼袋之前,一琮要做全面的检查,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眼袋患者一定要向医生说明情况,然后在确定手术方案。

  3、在手术前一定要确定身体健康,没有传染病或者是其它炎症。

  4、爱美的女性朋友要控制一下,在做手术前一定记住不要化妆。

   阅读:去眼袋手术会影响视力吗?                            修复失败眼袋让你重新拥有美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