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鼻多久要取出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8 16:56
  硅胶隆鼻因其价格适中,塑形效果自然和谐,技术成熟而深受爱美人士的欢迎,不过硅胶是外来异物,很多人就会想到其使用寿命,那么硅胶隆鼻多久要取出来?下面来看本文的介绍。

  硅胶材料在假体隆鼻的应用上极为广泛,但是使用硅胶隆鼻也会有一些不好的情况发生,例如有时候不能与机体建立起血液循环,形成组织连接,仅为纤维组织包绕,故可在组织薄弱处穿出皮肤,由于纤维包膜的挛缩,可造成硅胶隆鼻假体的体表投影,而影响外观效果。

  一般而言,硅胶隆鼻的资料分国产、合伙与进口,其结果维持时间也不同。假如自身状况好或运用更高级的硅胶,硅胶隆鼻还能够维持更长时间。硅胶隆鼻的整形美容术后效果维持时间到期限了,也可取出来,来进行二次植入,以达到维持隆鼻术后效果的目的。

  硅胶隆鼻是整形外科领域常见和成熟的一种鼻部整形手术。具体方法是通过鼻小柱切口或鼻孔内切口,向鼻梁部位植入安全的、高质量的硅胶材料,让原本低平、凹陷的鼻梁瞬间获得增高的效果,从而让整个面部五官更具协调感和美感。

  专家表示:虽然硅胶隆鼻是一种非常优越的鼻部整形手术,而且硅胶的性质也比较稳定,但是考虑到效果和安全性,建议大家在硅胶使用到达一定的寿命后,还是要到整形医院更换新的硅胶假体。

   阅读:哪种鼻型适合透明质酸隆鼻?                       鼻子透光是隆鼻的不良反应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