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丰卧蚕的效果及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8 10:31

透明质酸的作用有很多种,例如透明质酸丰卧蚕的方式,透明质酸丰卧蚕的效果好吗?手术价格是多少呢?

透明质酸丰卧蚕效果好不好?

卧蚕是紧邻睫毛下缘一条大约47毫米的带状隆起物,横卧在下睫毛的边缘,当笑的时候看起来才较为明显,能加深笑意,令眼神更可爱迷人,魅力十足。对于爱美怕痛,但又可望能速成美人卧蚕的女性,甚至是希望能获得好人缘与好事业运的男性,透明质酸注射便可轻松达成改运美梦。

透明质酸质感自然柔软、适合浅层注射,并且对人体没有副作用,不会产生排斥,是人工卧蚕适合的填充剂。

透明质酸丰卧蚕手术并不杂,需要要于施打部位进行表皮麻醉,一般10分钟左右即可完成。求美者谨记要选择有资质且经验丰富的整形医生,让他依据每个人的不同五官轮廓,量身打造出符合眼型的精致卧蚕。

透明质酸卧蚕,每次价格在一千多块,但价格不是固定的,有很多因素影响:

1、与使用透明质酸单只价格有关

打一次透明质酸多少钱与透明质酸的单支价格有关。由于透明质酸隆鼻是单只注射,所以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价格和使用多少只透明质酸有直接影响。

2、与使用透明质酸单只含量有关

打一次透明质酸多少钱与透明质酸的单支含量有关。透明质酸是针剂,有大小包装,如1ml1.5ml2ml。目前,使用较广泛的透明质酸,单支容量是1ml

3、与求美者个人情况有关

打一次透明质酸多少钱与个体差异有关。你的鼻子本身的情况怎样?鼻梁较塌,还是仅仅高度不堪满意?你希望一个什么样的效果?是完全自然不着痕迹,还是相对大幅改变面部轮廓?一般情况下,透明质酸隆鼻2~3支即可,但如果你本身鼻子非常塌陷,或你个体要求得相当高,用量就要视情况而定了。


阅读:怀孕能注射除皱瘦型素和透明质酸吗             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的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