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耳垂的方法及术后效果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7 11:28

丰耳垂可以让你的耳垂更加有弹性更加丰满,那么丰耳垂的方法有哪些呢?丰耳垂术后维持时间多久?有哪些特点?

丰耳垂的方法

自体脂肪丰耳垂

耳垂部位只有软组织,而没有任何的骨组织、软骨组织,填充软组织就能改善耳垂形态。自体脂肪是较好的软组织填充材料,无排异性,耳垂形态自然,充分利用了身上多余的脂肪,还能达到塑身的效果。不过,自体脂肪有一部分会被溶解吸收,需要多次注射才能达到理想效果。

这种方法主要是针对耳垂小、薄的求美者。

伊维兰注射丰耳垂

伊维兰能够持久地消除皱纹及修补缺陷的原理就是其中的PMMA能够不断地刺激皮肤产生自身的胶原蛋白,伊维兰可以保证人体有充足的时间来刺激产生更多的胶原蛋白。耳垂注射伊维兰后,耳垂内部的胶原蛋白增多,从而达到耳垂丰满的效果。

伊维兰注射是一种简便的丰耳垂方法,优点是不用开刀、简便快捷、无排异反应,缺点是伊维兰会被人体组织吸收,效果只能保持6-12个月而无法持久。

透明质酸丰耳垂

透明质酸 (hyaluronic acids)是皮肤所含天然成分的一种多醣体,主要存在自然界脊椎动物的结缔组织如:鸡冠、脐带、眼球、软骨等部位,它可以维系人体内部的胶原蛋白,透明质酸分子可携带五百倍以上的水分,为当前公认的更佳保湿成份。过去透明质酸的来源多由动物身上萃取,现在则是由人工合成,以免除感染及过敏等问题。


阅读:丰耳垂手术的过程及优势有哪些               自体脂肪丰耳垂的特点及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