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侧颜打造需要哪些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7 14:55

想要让自己的侧颜更加完美,但是却发现自己没有立体侧脸怎么办?那就塑造一个完美侧颜。侧颜的打造方式有哪些呢?丰额头+隆鼻+丰下巴,完美侧脸你也可以拥有。

丰额头

方法:透明质酸注射填充、自体脂肪填充

注射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丰额头的方式正是将其通过注射,进入皮肤真皮层来填充凹陷扁平的额头。然而,尽管注射透明质酸丰额头的安全性和效果没有问题,但其有很强的时效性。术后效果维持的时间较短,一般保持每过半年到一年,就需要再次进行注射,以继续维持效果。

自体脂肪填充

自体脂肪丰额头是将人体腰、腹、腿等部位的多余脂肪,进行吸取、提纯、活化并移植(注射)到额头,从而达到丰额头的目的。由于自体脂肪属于自身物质,不会有身体排异反应。并且,自体脂肪丰额头手术是一次就能终身有效。

隆鼻

方法: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假体隆鼻

注射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隆鼻是将透明质酸作为填充物,以注射的方式注入到鼻子需要改善的部位,在透明质酸没有变硬之前,由医生捏出符合个人气质的理想鼻形。对于很多不能忍受疼痛不想动刀的朋友们来说,透明质酸隆鼻是更佳的选择。

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通常在手术中剥离鼻骨鼻背筋膜,然后根据医学美学和手术者的要求和医生技术对鼻骨和鼻软骨做雕刻,或者直接植入已经雕刻好的鼻支架,以达到求美者所期望的效果。

丰下巴

方法:透明质酸注射丰下巴、自体脂肪丰下巴

透明质酸丰下巴

注射丰下巴材料以透明质酸为主。透明质酸原本就是人体组织自然存在的物质,通过注射的方法将透明质酸对下巴进行填充塑形,也可以达到丰下巴的效果,且塑形效果自然。

自体脂肪丰下巴

手术时抽取自身大腿和腹部等部位的脂肪,再植进到下颏部位的方法,这种方法应该是比较安全的,由于是自身的脂肪,所以不会发生排异反应,而且不用开刀,也不用手术,做完就可以正常的工作生活,但是部分的脂肪颗粒会有吸收,所以一般需要进行二次注射。


阅读:露龈笑的原因及解决的方法            哪些整形手术医生并不 呢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