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孕期长斑原因及治疗后复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7 11:51

孕期长斑是很多孕妇抱怨的事情,那么孕期为什么会长斑呢?黄褐斑治疗的方式有哪些?术后复发的几率高吗?


孕期为什么会长出恼人的斑点?

怀孕以后体内激素发生变化,雌激素和孕激素都会大量分泌。雌激素会刺激黑素细胞分泌黑素颗粒,孕激素能促进黑素体的转运。一般在怀孕4-5个月的时候开始出现,生产完后,待身体激素水平恢复后便会减退。但也有部分人,产后黄褐斑仍然持续存在,这与个人体质相关,有些人体内黑色素细胞对激素变化高度敏感,一旦出现微小的变化,黑色素细胞即会发挥作用。怀孕期间不要采取过多的措施来达到祛斑的目的,在孕期结束后,可以通过医疗美容手段进行祛斑治疗。

黄褐斑需要综合治疗

低能量脉冲光多次照射只要可以使已有的色斑淡化,但治疗能量的选择非常关键,能量太低起不到效果,能量太高又很容易激发色素细胞使黄褐斑加重,所以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请专业的医生为您治疗。

静脉注射[美白养护]或口服药物主要抑制色斑的形成,加速色斑的代谢。给药途径不同,起效也有所不同。[美白养护]里主要成分氨甲环酸是络氨酸酶抑制剂,络氨酸酶是黑色素形成步骤中的一个关键环节,抑制了络氨酸酶就抑制了黑色素的形成。

简单来说,[水光嫩肤]可以补水锁水,PRP有利于皮肤修复,重建皮肤屏障,它们都可以使皮肤更加健康。皮肤健康了,代谢色素的能力增强,也不容易生色斑。

黄褐斑可以治疗,但它让很多皮肤科医生都很头痛,因为它非常容易复发,它主要与内分泌环境有关,熬夜、压力大、暴晒等都会引起复发。


阅读:施尔美激光去黄褐斑几次有效果?            色斑的种类及去除效果如何呢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