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彩光祛斑会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7 18:12
  现在的时尚美丽社会,很多女性被面部的斑点所困扰,长斑的女性大多有过祛斑失败的经历,那么如何才能做到科学祛斑呢?激光专家介绍,彩光祛斑是目前医疗祛斑的主流手段之一,不会对皮肤造成损伤,现代的整形科技发达,彩光祛斑的出现帮助人们解决了肌肤的斑点。不过彩光祛斑会有副作用吗?下面来了解下吧。

  彩光祛斑是一种利用宽光谱的非介入性的光动力来对脸部的斑点进行治疗的一种疗法,此方法可同时的治疗以及改善我们的毛细血管扩张以及面部潮红、酒糟鼻还有痤疮疤痕、色素斑、雀斑等各种面部肌肤问。此外对于一些毛孔粗大还有一些细小的皱纹、弹性组织变性等等皮肤老化的问题也是有一定的治疗的。并且此也不会影响我们的正常生活和工作。

  其实彩光祛斑副作用其实并不常见,偶然会见到光过敏的情况发生,如痤疮样发疹、风团等。但持续时间很短。据长期的临床研究复合彩光完全没有致癌作用,因为复合彩光没有紫外线,紫外线里致癌光波。在治疗色斑后尽量要避免紫外线照射,治疗后一天内不要使用刺激性的护肤、化妆品,提醒要使用清水洁面,要加强保湿产品的使用。有皮肤病或皮肤光敏者不适合彩光治疗。治疗后一周内不要使用含果酸、A酸类护肤品。治疗后一周内不要做去角质的步骤。

  所以一般来说彩光祛斑副作用是不会有的,非常安全,彩光祛斑利用特定波长激光和双极射频电磁波,选择性地协同作用于目标嫩肤、祛斑、除皱效果显著。它可以穿透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血丝,解除您肌肤上的各种瑕疵,同时彩光祛斑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让您的肌肤变得清爽年轻、健康有光泽。

  以上就是对彩光祛斑会有副作用吗的简单介绍了,我们可以看出,彩光祛斑的副作用几乎是没有的,只要大家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就可以避免彩光祛斑的副作用的发生。

   阅读:施尔美激光去黄褐斑几次有效果?                孕期长斑原因及治疗后复发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