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复失败眼袋让你重新拥有美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7 18:04
  无论再美丽的面容都经不起岁月的打磨,当人开始衰老之后,会先在眼部肌肤上体现出来,膨胀的眼袋脂肪就让不少人苦恼,于是相当多的人会去选择去眼袋手术,但是任何整形术都存在风险,去眼袋术也一样,失败以后能改善的就是去做眼袋修复了。在修复之前,我们先要了解初次手术失败的原因。

  一是手术医生过于常规,在手术过程中没有达到预期的完美效果,残留着比较明显的眼袋,这种情况不是过去严重,一般情况下不会由于面部表情丰富所引起的不良改变,手术修复过程中的难度也比较低,只要根据眼袋的目前情况有效的去除脂肪和皮肤便可达到理想的状态。

  二是由于在手术过程中去除的肌肉、脂肪和皮肤过多而引起的,下睑露白、下睑外翻、下睑退缩、下睑凹陷、眼袋过重、下睑皱纹过多、经常流泪、下睑皮肤呆板及在面部表情中因为表情丰富而引发的面容惊恐状等各种不良症状和后遗症,这个是手术修复所以讨论的重点。

  手术过程中怎样弥补之前手术去除过多的皮肤、肌肉和脂肪并填补下睑凹陷的症状,这也失败眼袋修复的关键,常规的眼袋修复手术是不能容易解决此项问题的,一般的方法都引起疤痕和后悬吊的局限性,很难满足手术的完美的效果,所以此项问题一直困扰着各界的整形专家,随着目前整形手术的越来越成熟及操作的人由医生所执刀很好的解决了在手术后所出现的下睑露白、下睑外翻、下睑退缩、下睑凹陷、眼袋过重、下睑皱纹过多、经常流泪的不良现象,其中眼轮匝肌加固的技术也很好的解决了面部表情呆板的问题,与此同时在手术中修复及促进再造眼台、缓解经常流泪的症状,有效的改善面部老相问题。

  修复失败眼袋对医生的操作水平会有更加严格的要求,要想为自己的美丽提供保障,寻找专业的医生非常关键,很多去眼袋失败的患者都会很沮丧,再次进行手术的时候一定要以平和的心态去面对,尽可能的把各种风险降低。

   阅读:去眼袋手术会影响视力吗?                  中老年性下睑眼袋做外切法去眼袋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