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术后多长时间才能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7 18:10
  几岁、十几岁时,胖嘟嘟的脸让别人觉得你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可是到了二十几岁了,你还顶着一张胖嘟嘟的脸,别人不会觉得你可爱,而是觉得这个女孩有点胖了,是不是该减肥了。而且,周围的朋友都有着一张好看的小V脸,你的胖脸有点格格不入的感觉。想要改变,这个时候你就需要瘦脸了,怎么瘦脸呢?面部吸脂是现在轻松瘦脸的好方法,它可以利用脸部的抽脂技术来加以改变,将多余的脂肪吸除,就好比在作脸部雕刻一样的细腻。那么,面部吸脂术后多长时间才能消肿?

  面部吸脂作为一项成熟的瘦脸手术,在麻醉无痛状态下进行,从根本上减少了脂肪数量,关键细节在于均匀,手术恢复期过后减肥效果明显。适合面部脂肪堆积导致肥胖者。面部吸脂在局麻下通过耳后以及鼻孔缘切口在皮下脂肪层进行,通过吸除面部皮下脂肪和摘除颊脂垫来改善肥胖的脸型。面部吸脂瘦脸的效果是非常明显的,它可以轻松的改善脂肪过多的脸蛋,让你拥有一张俊秀的小脸蛋。

  另外,面部吸脂要根据人的素质和性格来确定改变的程度,面颊上的解剖结构也很复杂,要求手术医生不仅要有艺术家的审美观,充分体现出做面部吸脂者的气质形态来,而且还要有高超的面部吸脂技巧,不能损伤面颊上的血管和神经。

  一些有过面部吸脂经历的人知道在术后会出现肿胀,而几天过后肿胀特别厉害,不同面部部位的吸脂,消肿时间是不一样的,不过相差不了几天。颧部吸脂术、下颌角吸脂术、面颊吸脂瘦脸术,一般术后2-3天,肿胀特别厉害,1-2周为急性消肿期,一星期左右浮肿多少会消退,参与工作生活无碍。当一个月左右,为日常生活的肿胀几乎都能消退。3-6个月完全恢复正常。

   阅读:面部吸脂术后会留下疤痕吗?                          做完面部吸脂后多久能看到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