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术后几天能洗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7 14:35
  双眼皮手术是常见也是很受欢迎的整形手术,其中切开式双眼皮由于能达到长期的效果,因此很多求美者都会采用此种双眼皮手术方式。那么,切开双眼皮术后几天能洗脸?多久完全恢复?

  切开双眼皮是通过手术在上眼皮处作一切口,去除多余的皮肤及脂肪组织,然后将眼睑皮肤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睑板上形成双眼皮。

  拆线后,即可洗脸。另外,为了能争取早日拆线,早日恢复自然,为了更快更体验双眼皮术后的美丽效果,术后要注意禁止食用辛辣食物,术后可用冰袋冷敷,手术拆线后可改为热敷,促进血液循环加快肿胀消退,拆线前眼部切口沾水,以免造成感染。

  由于切开双眼皮术需要开刀,一周内会有明显的肿胀,术后5-7天拆线。等到2-3周以后,肿胀会逐渐减轻,1-3个月后肿胀就会完全消退。等到6-12个月的时间切口痕迹完全退去,呈现长久性双眼皮效果。

  双眼皮术后该如何护理?

  1、术后24-48小时内可局部间断冷敷,以利消肿。

  2、术后卧床休息为头高位利于消肿。

  3、口服抗生素3天。手术后基本无明显疼痛,如略有疼痛,可服用止痛药。

  4、术后正常睁闭眼活动。

  割双眼皮,拥有更有美感的眼睛!要让双眼皮更快消肿,注意做好护理!当然在选择割双眼皮之前,也要擦亮眼睛选好整形机构!

   阅读:割双眼皮怎么热敷才正确?                    全切双眼皮多久可以恢复自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