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手术会影响视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5 14:06
  说到手术很多人都会感到恐惧,比如眼袋的出现会看着有衰老的迹象,听说去眼袋手术可以恢复年轻的眼部肌肤,但是要做去眼袋手术,尤其还是在眼部周围做手术更会有心里的恐惧,担心会不会影响眼睛的视力,那么去眼袋手术会影响视力吗?

  去眼袋手术是整形美容外科常见的手术之一。其手术方法是在下睑缘下方2-3毫米处,沿下睑缘弧度切开皮肤及下眼轮匝肌,掀起皮肤肌肉组织,将自行疝出的脂肪球予以切除,然后将松弛的眼轮匝肌予以折叠缝合悬吊,将皮肤伸展,多余部分切除,用无创伤细如发丝的美容缝合线3-5天拆线即可。

  去眼袋手术会影响视力吗?

  去眼袋手术对眼睛的视力是没有任何影响。但是,术后要注意多休息,如果用眼过多的话,是不利于手术后的消肿。所以,要注意减少用眼活动。需要适当休息,避免太劳累,并按医生的指示到医院进行局部清洁,避免用力在眼部揉搓,去眼袋手术后恢复期应避免或减少辛辣食物的食用。

  另外,做好去眼袋手术后的护理是可以减少手术并发症的出现的,去眼袋手术后勿剧烈活动。如剧烈的咳嗽,打喷嚏,突然的低头翻身等可造成头部的血压突然的升高而发生术区的出血。做去眼袋手术后压迫30-60分钟,加压包扎24小时,预防渗血及肿胀。


   阅读:你知道去眼袋手术恢复要多久吗?                   去除眼袋让你元气满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