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施尔美雀斑前后应该避免暴晒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5 10:32
  祛斑是女性美丽重任,谁都不想成为斑女人,斑的到来只会让自己的肌肤肤质更差,个人形象也随之大大折扣,所以一定要祛斑,可是祛斑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了,选择正确的祛斑方式才能成功。那么,激光去雀斑前后应该避免暴晒吗?

  激光是目前治疗雀斑常用的方法,治疗效果理想。激光可有效穿透皮肤表层,达到真皮层病损部位色素团,此时激光能量在极短时间内释放出来,黑色素颗粒在极短时间内选择性吸收激光而发生光热效应,使黑色素颗粒爆破崩解,随着人体吞噬细胞的清除代谢,从而使雀斑得到治好。

  为了预防激光治疗雀斑后有感染等并发症的发生,应注意在治疗前清洁面部皮肤,不能残留化妆品,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有效地避免副作用的发生。激光治疗雀斑需要在常规消毒清洁面部后,疼痛敏感者可于术前1小时外涂表面麻醉膏,麻醉满意后使用激光对准斑点逐一进行照射。

  在准备做激光去雀斑的前后三个月,你就应该注意做好防晒工作,同时还要避免暴晒。如果你是准备在冬天做激光去雀斑,那么在秋天外出和长时间待在日光灯下的时候,就应该选择遮挡物防晒或者是用防晒霜防晒。不这样做的话,激光去雀斑就特别容易反弹。

  防晒对于去雀斑之所以这么重要,是因为太阳会发出一种光线叫做紫外线,紫外线一直照着我们的皮肤,就会产生黑色素,黑色素会是一种会让我们皮肤变黑的东西,这种黑色素越多,我们的皮肤就会越黑。就算是做过激光去雀斑的人,紫外线也是黑人没商量。因此,防晒就是想要做激光去雀斑的妹纸们预防术后反弹必须要做的工作。


   阅读:施尔美激光去黄褐斑几次有效果?                    爱思特c6激光祛斑价格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