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开得太大还能修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5 14:07
  眼睛太小,看上去整个人显得很没精神,单眼皮的女生虽然有个性,但是能称得上美的却没几个,随着医疗整形技术的发展,单眼皮女生可以通过开眼角双眼皮手术来改善,对于双眼皮手术相信大家都比较了解,那么,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开眼角?开眼角开得太大还能修复吗?

  开眼角术是一种能放大双眼的整形手术,它可以分为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都能将我们的眼角开大,拉宽眼裂,让双眼的水平长度增加,眼睛比例得到放大,显得精致有神。

  开眼角是不是开得越大越好呢

  很多爱美者都想眼睛越大越好,但是开眼角却不是越大就越好的。专家表示,开眼角术要根据眼睛的美学标准来设计,对眼角开多大做出恰当的比例衡量。简单来说,理想的眼要与眉、鼻位置协调,同时两内眼角间距约为一只眼睛的宽度。在睁眼平视时,眼睛的高度为7—12mm,眼睛的宽度为25—30mm,其宽度与面宽的比例都应当符合“三庭五眼”的“五眼”要求,且外眼角比内眼角高出2—3mm,内外眼角的连线与水平线夹角约为10°。

  只有在做手术设计时认真地根据求美者的眼部情况术后预计的眼形做出清楚的规划,才能保证术后效果更佳。而这与医生的技术和审美观又分不开关系。所以求美者们在选择医生做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里有丰富经验的手术医生。


   阅读:开眼角要多少天才能恢复自然?                      单眼皮开眼角方式及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