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充填除皱术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4 17:19
  自体脂肪填充除皱是从求美者自身的腰腹部、臀部、大腿处抽吸出多余的脂肪,净化处理成脂肪颗粒后注射填充到受术者所需要除皱的部位。一方面这种方法取材于自身,与人体不发生排斥,除皱效果理想,另一方面,因为抽吸出了局部多余的脂肪让求美者的身形能够瘦下来,因此广受欢迎。

  自体脂肪填充除皱的效果好不好与它的除皱原理有关,知名除皱整形专家说,因为自体脂肪填充除皱,是提取求美者本人的真皮成纤维细胞进行体外培养后回输到本人的皱纹真皮层的一项除皱方法。自体细胞在皮肤的母体环境中能够继续生长、发育、成熟,注射后3-4周左右可产生胶原蛋白,使已有的皱纹逐渐减轻或消失,从而达到除皱目的。

  自体脂肪填充除皱的效果之所以好关键在于脂肪成活率的把握,目前行业萃取脂肪成活率为50%,行业很高脂肪成活率为85%,成活率高除皱效果才更持久。由于自体脂肪填充除皱由于材料源于自身所以具有无过敏反应、异物排斥、无痛苦、恢复快,效果明显、形态自然的优势。此外,自体脂肪填充除皱的效果好还表现在求美者还可以委托医院长久保存细胞,用于年长之后的美容治疗。


   阅读:面部防老化误区及改善整形方式                除皱抗衰的作用效果及使用方法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