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肿眼泡手术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4 16:32
  讨厌的肿眼泡让很多人都十分的头疼,为了摆脱肿眼泡的困扰,很多人都尝试了各种方法,但是效果却依然不理想,如果常规的方法不能帮助我们去除肿眼泡的话,也可以采用手术矫正的方法,下面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去肿眼泡手术的注意事项。

  去肿眼泡手术术前须知:

  1、术前滴眼药水。去肿眼泡手术前3天要开始滴抗生素眼药水,每日4次。

  2、术前眼部体检:术前仔细检查受术者的眼睛情况,眼部有急性或慢性炎症,如结膜炎、角膜炎、麦粒肿等暂不应手术,要待炎症控制后才行手术。

  3、要“对症下药”。手术要要根据眼皮薄厚情况及有无内眦赘皮决定采用何种方法进行手术。

  去肿眼泡手术后要注意:

  1、不随意动敷料。术后包扎双眼者应加强生活护理及观察,如有不适应该寻找原因,不应该随意松动敷料。

  2、每天点眼药水。一般在3天后可暴露,每天点抗生素眼药水,创口处点眼膏。如发现不妥之处,可在5天内修改。

  3、不能用力睁眼。为了避免组织缝合面继续渗血。可以采取用弹力绷带加压包扎、不宜过度低头、不能用力睁眼或闭眼等。

  去肿眼泡手术后由于眼睑组织受到手术创伤后,细胞间会出现反应性水肿。这属正常现象,不必担心,采取加压包扎和冷敷有助于上述现象减轻,但肿胀严重并不断发展则要及时找医生复查。

   阅读:水泡眼要如何才能进行矫正?                肿泡眼的类型及改善方式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