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双眼皮整形方式恢复比较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4 17:33
  许多人都希望自己有更漂亮的眼睛,那么多数情况下,双眼皮是不可少的哦,双眼皮让眼睛看起来更具有灵动魅力之感,从单眼皮变成双眼皮后,气质形象也会有不错的改善,那么哪种双眼皮整形方式恢复比较快?

  双眼皮整形是怎么做的?

  双眼皮整形有多种方式,可以手术进行,也可以非手术进行,常用的方式有三点前列法、埋线法、切开法等。

  三点前列法:在眼皮上制作三个长度现有2—3毫米的不连续的微小伤口,属于半开放式双眼皮手术方法。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并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术后不易留下疤痕,即使在闭眼时也显得更自然漂亮。

  埋线法: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从而变成双眼皮。

  切开法:是一种持久变成双眼皮的方法,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使单眼皮变成双眼皮。

  哪种双眼皮整形方式恢复比较快?

  如今的双眼皮整形技术比较成熟,双眼皮切口很小,恢复很快,而且不易留下痕迹,通常情况下,在一周左右就可以基本消肿恢复,而不同的双眼皮技术,时间上有些微小的差距。

  三点双眼皮恢复时间:3-6天左右消肿

  埋线法恢复时间:3-5天左右消肿

  切开法恢复时间:3-7天左右消肿

  对于双眼皮整形,三点双眼皮采用全新纯韩式精细化技艺,综合考虑眼睫毛的形态、位置、弯度,以及说话时眼睛的动态感和微笑时的弯度美,给你一双灵动、水汪汪、会说话的眼睛!

   阅读:重睑修复术手术后的效果好吗?                       做过双眼皮怎恢复更快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