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红整容套餐有哪些项目?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7/11/24 10:14

现在的网红也是越来越火了。不仅在各种平台都占据了自己的一席之地,还成为男神收割机,深受各种直男的喜爱。高鼻梁、芭比大眼、漂亮的卧蚕、白皙的皮肤……都是网红的标配。现在流行的网红整容套餐有哪些项目?需要多少钱呢?

  那么,什么样的脸称之为网红脸?网红整容哪些项目?

  网红整形项目一:欧式双眼皮

  利用手术等方式,给自己一双夸张美丽的双眼皮。由于亚洲人的五官比较平和,不像欧美那么立体,加上一欧式双眼皮,不用化妆也是美美的,怎么看怎么上镜。

  网红整形项目二:卧蚕

  卧蚕是卧于下眼睑下方的,一条类似蚕状的东西。区别于眼袋。给人一种不笑也笑的感觉,好看的桃花眼就少不了卧蚕的帮助。现在可以通过注射透明质酸或者选择自体脂肪来达到卧蚕的效果,备受青睐。

  1、透明质酸丰卧蚕

  将适量透明质酸慢慢均匀地注入眼部下方,填充卧蚕,达到立即紧致眼部肌肤,丰润卧蚕的效果。

  但是透明质酸的维持时间只有6-9个月,想要持久保持效果需要反复注射。因为注射透明质酸会慢慢被人体吸收,所以想要维持效果,就需要间歇性地注射,一旦不再继续注射,效果就会慢慢淡去,较后完全消失。

  2、自体脂肪丰卧蚕。

  抽取大腿、臀部、腰腹部的多余脂肪,经过提纯处理,移植到卧蚕处,达到丰卧蚕的效果。

  如果医生技术很好,自体脂肪的存活率一般可以保持在50%~80%。但如果存活率不高,效果不理想,有时候还需要注射2-3次,以达到稳定的效果。

  网红整形项目三:丰苹果肌

  苹果肌给人一种很柔和的感觉,笑起来很亲切。可是苹果肌又不会给人肥胖感,尖尖的锥子脸或者好看的心形脸加上苹果肌,瞬间提升几个度。且苹果肌还有显小, 的作用,现在也是备受女星青睐。

  同样,丰苹果肌也可以通过注射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移植两种方式来达到。

  网红整形项目四:丰额头

  在一定意义上,网红脸一般都有丰满的额头,这额头给人可爱,有福气的感觉。当然也是网红必不可少的条件了。搭上高鼻梁,整个脸立马立体了不少呢。

  同样,丰额头也可以通过注射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移植两种方式来达到。

  网红整形项目五:隆鼻

  脸蛋就靠鼻当家,因此配搭一个高鼻梁,无论啥脸蛋,都可以立马立体了不少。

  现在隆鼻的方式也越来越多了,有硅胶、膨体、透明质酸、软骨隆鼻几种方式,需要根据自身情况,来确定自己适合哪种。

  网红脸和美丽一样,都需要打造,怎么去打造,还是得看你。温馨提醒,如果有意愿进行微调,还是要到正规的,有执业资格的医院进行治疗,以保障自己的权益。


阅读:

上海港华网红整形双眼皮手术前后注意事项

上海网红整容套餐有哪些项目?需要多少钱

上海网红整容大概需要多少钱?上海网红整形价格一览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