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红整容大概需要多少钱?上海网红整形价格一览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7/11/24 10:37

  “网红”,似乎已入侵我们的生活,以前网红只存在于网上、电视上,而现在呢,网红就在你隔壁部门、就在大街上遛着狗、就在一次同学聚会上、就在...总之,网红不再是概念模糊的新鲜事物,已有着普遍的、明显的特征:饱满的面颊太阳穴、芭比大眼睛、高挺的鼻梁、性感的红唇、白皙嫩滑的肌肤...那么,没有天生的这些网红“硬件”则可以通过整形手术的方式来获得,这时候很多人可能会问了:所谓的“网红套餐”到底包括哪些项目呢?分别需要多少钱呢?下面是小美整理的一些资料了,可供参考哦。



  网红整形项目一:欧式双眼皮(参考价格:3000-8000元)

  通过外科手术的方式来让自己的眼睛更大,因为东方人的五官不如西方人的立体,比如眼睛,很多都是单眼皮,就显得眼睛很小、不够传神,于是可以选择该方式来让眼睛“欧式”。

  网红整形项目二:卧蚕成形

  卧蚕,顾名思义,卧于下眼睑下方形似蚕状的东西,有卧蚕的话给别人一种眼睛会笑的感觉,让眼睛魅力十足,现在常用的丰卧蚕方式有注射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效果都很不错。

  ①、透明质酸丰卧蚕(参考价格:4000-10000元/支)

  慢慢地、匀速地将适量透明质酸注射入眼部的下方,起到立即紧致眼部肌肤的作用,从而达到卧蚕成形的效果。

  透明质酸的维持时间一般只有6-9个月,透明质酸在注入人体内后会慢慢被吸收掉,所以想要效果持久的话,还需要反复注射,一旦停止注射,效果就会慢慢消失,到较后完全消失不见。

  ②、自体脂肪丰卧蚕(参考价格:4000-6000元)

  抽吸腰腹部、臀部、腿部多余的脂肪,经过提纯处理,再注射到该部位,达到卧蚕成形的效果,即瘦身又丰卧蚕,一箭双雕。

  自体脂肪存活率一直是大家非常关注的,因为普遍不太高,技术较好的医生做自体脂肪存活率可以达到50%~80%,存活率问题加上吸收现象,就需要进行多次注射,才能让效果更稳定。

  网红整形项目三:丰苹果肌

  饱满的苹果肌不会让人觉得胖,而是体现出柔和,尤其是笑的时候,更显得亲切哦,精致的瓜子脸配上苹果肌,颜值会提升几个档次呐,还有让人更显年轻之神效,深受众多女明星的星爱。

  同上,丰苹果肌也有注射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移植这两种常用的方式。

  网红整形项目四:丰额头

  从古至今,饱满丰盈的额头都是福气、好运的象征,在网红盛行的今天,那样的额头也是她们的标配,整个面部都更有立体感哦。

  同上,丰额头也有注射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移植这两种常用的方式。

  网红整形项目五:隆鼻

  有这么一句话:“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可见鼻子在五官中的重要性,不止是“闻”的生理功能了,任何脸蛋儿搭配一个高高的鼻梁,立即就会立体了不少哦。

  现在隆鼻的方式也是越来越多样化了,常用的有透明质酸、硅胶、膨体、自体软骨这几种隆鼻方式,具体用哪一种还是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再来确定自己适合哪一种。

  参考价格:透明质酸-4000-10000元/支、硅胶-3000-10000元、膨体-10000-25000元、自体软骨-15000-25000元

  好了,关于“上海网红整容套餐有哪些项目?大概需要多少钱?”这个话题就说到这了,想不想变得更美,想不想拥有网红脸,还是看个人意愿了,不过小衰在这里提醒有想法的网友,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有资质的机构进行治疗,这样才能保障自身的权益。


    网红整形相关咨询 :


      上海港华网红整形双眼皮手术前后注意事项

  上海网红整容套餐有哪些项目?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