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的基本要求及整形材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4 14:45

隆鼻对于鼻型不好看的人来说是很重要的,那么隆鼻的基本要求有哪些?隆鼻整形材料要如何挑选呢? 

隆鼻基本要求是什么?满足“四不”原则

鼻部的美观性很重要,不过从整形外科角度来看,东方人大多鼻子形态低平,始终存在不多不少缺陷,如塌鼻、朝天鼻、鼻尖不够圆润等,因此需要做鼻部整形的人很多。而鼻整形技术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总体技术是比较成熟的,不过要想达到理想的效果也不是随便可以做到,我通常用‘四不’原则来鉴定隆鼻手术是否成功:不歪、不顶、不假、不动。

不歪很容易理解,鼻根、鼻梁、鼻头、鼻唇沟,四点前列,端正挺直。无论用什么方法、用什么材料做的隆鼻手术,不歪肯定是较基本的需求;不顶就是假体不要顶出鼻尖。

鼻整形材料如何挑选?

目前鼻整形的材料有很多,主要分为四种类型:首先是假体,硅胶和膨体较为常见,这些材料经过长期的临床验证,安全性和可靠性都得到证实;其次是自体材料。自体材料来源丰富,如常用的有肋软骨、鼻中隔软骨,耳软骨等;第三种是同种异体组织,在美容应用中并不多,多运用于修复重建的求美者;较后一种是充填性,如透明质酸等,这是鼻整形非常好的辅助材料。

具体选择什么材料,需要根据整形医生的临床经验、对材料认识有所不同,手术类别和求美者自身条件等而决定。求美者须在术前须和整形医生做好详细的沟通。一般来说,理想的材料需满足五大方面:第1个是容易获得;第二个是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第三个价钱不是特别贵,对于求美者来说,用更少的费用获得更大的效果肯定是更满意的;第四个是供区并发症低;后一个则是并发症概率减少。


阅读:注射隆鼻和假体隆鼻哪个比较好           综合隆鼻后恢复过程图介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