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肌肤下垂原因及改善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11/24 15:15

面部肌肤下垂松弛是我们都不想看到的,想要维持肌肤的年轻有弹性,要怎么做才有效呢?面部下垂松弛的原因是什么? 

拯救脸部皮肤下垂的按摩方法:

1颈部和下巴之间的位置叫做颈阔肌,是较容易松驰的位置。用双手指腹从锁骨开始至下巴平行提升,反复按摩15次。

2、双手拇指与食指呈剪刀状按捏脸部轮廓,从下巴处慢慢按捏至耳际。然后中指在下颌位置向两侧斜向上滑动,雕琢下颌紧致线条。

3、用指腹按捏笑肌处,并发出“呀、呜、依”的声音,可训练肌肉,延缓肌肤下垂。

4、沿眼部下方穴位,即眼轮框肌用指腹轻点,促进血液循环。

5、将拳头置于额头中央处,并画小圈旋转按摩至太阳穴10次。

面部皮肤松弛的原因主要有四点:


1、支持皮肤的肌肉松弛,令皮肤也随之松弛;

2、细胞与细胞之间的纤维随着时间而退化,令皮肤失去弹性;

3、皮下脂肪流失,令皮肤失去支持而松垂;

4、地心引力、遗传、精神紧张、受阳光照射及吸烟等其他因素也会使皮肤结构转化,然后令皮肤失去弹性,造成松弛。

栏目:除皱

阅读:激光除皱好吗?激光除皱的恢复过程           面部除皱抗衰的种类及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