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贴片的优点及伤害性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11/24 15:302017/11/24 15:30
呆狐网

牙齿贴片可一改善牙齿的美观度,在美白牙齿上有很大帮助,但是美白牙贴也有副作用,对牙齿也会有一定的损伤。

牙齿贴片的优点

改善牙齿外观

牙齿贴片除了可以帶來美白牙齿的效果,陶瓷贴片更可改善牙齿过小、过尖或牙齿局部轻微损伤等问题,使牙齿形状更整齐美观。

美化同时对牙齿伤害更小

相比较于全瓷牙,牙齿贴片对于牙齿本质的伤害更小。牙齿美白贴片(陶瓷贴片)贴片需要去除少量的牙体组织(0.5~0.75m/m),对牙齿的削磨比金属瓷牙或全瓷牙少。而且牙齿美白贴片(陶瓷贴片)有很高的耐磨性和颜色稳定性。

保持牙周组织的健康

般假牙为了美观常需将边缘深入到牙龈下,而易引起牙龈红肿。而牙齿美白贴片(陶瓷贴片)的边缘位于龈上或稍为龈下即可,并用不溶性的黏固剂封闭,使牙龈健康状况比假牙牙冠来得好。

美白牙贴对牙齿有伤害吗

使用正规的美白牙贴在短期对牙齿没有伤害,而长期依靠美白牙贴美白牙齿,那么可能会导致牙齿过敏,如发酸、疼痛、怕凉,甚至感染。长期性使用的话,则会破坏牙釉质结构,使牙齿表面粗糙,简单点说,就是会造成牙齿损伤。


阅读:牙齿泛黄用美白牙贴有效果吗           瓷贴面修复牙齿的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