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术后恢复取决于护理和个人体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4 09:59
  很多美眉在做完双眼皮的手术以后估计觉得自己的恢复时间咋跟别人就那么不一样呢?事实上割完双眼皮以后需要多久的时间才能恢复呢?

  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所以做完手术后的恢复时间也都是不一样的。有的人体质比较好自然它就恢复的比较快,有的人体质比较差,自然就恢复得慢。而手术的效果也是一样,有的人做完手术以后的效果就跟是天生的一样,有的人却要好长时间才看起来自然一些,所以造成了人们看到个别人恢复的时间长短不一就心里有些着急,事实上,我们也不需要着急,我们只要按照医生的嘱咐好好的进行护理,那么我们肯定会恢复的,但是我们在生活中对伤口的护理细节是需要我们重视的。

  术后护理细节

  首先,我们做完手术后就是需要对眼部的肌肉加强运动。一般来说我们在术后差不多2天以后就可以开始做睁眼的动作了。所以我们在可以睁眼的时候就应该加大对我们眼睛的睁大程度,这样子做对于我们眼部四周的一些血液循环是可以起到一种加速的作用,而且也可以早日吸收那些手术造成的淤血。

  其次我们就是在术后我们在化妆品或者护肤品的选择上要更加的小心,因为我们那些化妆品之类的东西对于我们的手术伤口是有伤害的。要是含有重金属的话就更加不行了,很容易就会使我们的伤口留下疤痕,这个是很不好的,如果是体质问题的话就更加不能使用这些化妆品了。尽量就是用一些含有天然植物成分的护肤品。

  其次就是我们的眼部伤口那里要做好保湿工作,因为我们的手术切口其实很快就可以恢复的,但是有些人总是会感觉到自己的手术部位还是紧绷绷的,看起来非常的不自然,所以我们还是要进行正常的保湿工作。

   阅读:吸雕双眼皮手术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内双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