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洗纹身伤害皮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4 17:34
  纹身是过去某段时间潮流的指向标,很多美眉为了看上去个性时髦,一时冲动去纹身了,但是日后不喜欢了就会选择洗纹身,而激光洗纹身是不错的选择,那么,激光洗纹身伤害皮肤吗?

  相对于药物洗纹身,越来越多的人更想尝试——激光洗纹身?然而对于很多初次做的求美者还是担心,激光洗纹身是否会伤害到皮肤。

  激光洗纹身的原理:

  激光洗纹身是利用激光的热解原理,通过激光可选择性作用的特点,深入皮肤表皮层,击碎崩解纹身色料颗粒,使其随着人体新陈代谢排出,同时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再生,让纹身逐步淡化,达到洗纹身的美肤目的。

  激光洗纹身伤害皮肤吗?

  激光洗纹身属于无创非侵入疗法,具有选择性针对病损组织的特点,不伤害健康的皮肤组织,安全无伤害,术后恢复快,操作简单快捷,是美眉们理想的洗纹身选择。

  激光洗纹身属于医美美容项目,虽然看起来操作简单,但是建议大家选择激光洗纹身要到正规机构,才能收获理想目的。

   阅读:激光洗纹身需要洗几次?                 施尔美洗个小纹身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