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眼袋后恢复需要多长时间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4 14:54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但是,由于眼袋的出现,让很多女性十分苦恼,很多女性朋友想要做眼袋手术,但是,却不知道做眼袋后恢复需要多长时间,那么,做眼袋后恢复需要多长时间呢?下面,就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要知道做眼袋后恢复需要多长时间,不同的手术方法,所需要恢复的时间也不同,现在去眼袋的手术方法主要有三种,一种是内吸,这主要是针对30~40岁左右的求美者。这一部分人群的眼袋基本上都是因脂肪而形成的,用这种方法去眼袋一般需要5—7天。一种外切,外切法去眼袋手术适合于40岁以上皮肤松弛的女性,一般在用这种方法去眼袋术后1周内肿胀瘀青慢慢消退,少部分人需要多点时间。还有一种是内吸外切。这主要是针对40岁以上皮肤明显松弛、眼轮匝肌肥厚、眼袋突出的人群,这种方法在一周后可拆线,真正恢复自然就需要多点时间了。

  通过上述了解了通常做眼袋后恢复需要多长时间,传统去眼袋方法术后下睑将遗留手术瘢痕,虽然于3~6个月后瘢痕将不明显,但它的存在,可谓美中不足。正规医院的无痕去眼袋方法创伤较小,故手术后肿胀较轻,恢复较快,而且无下睑外翻之虞。正规整形医院的专业的医生采用激光祛眼袋,这是利用的是一种远红外长脉冲激光,适应治疗多种因素引起的眼袋,经过定期的治疗和专业护理,能有效打散下眼睑、眼眶处的深层色素沉着,改善皮肤代谢,促进血液循环、淋巴循环,达到激光祛眼袋目的。这种方式祛又好又快,让您不必担心做眼袋后恢复需要多长时间的问题。

   阅读:你知道去眼袋手术恢复要多久吗?                   去除眼袋让你元气满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