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复合彩光可以去除老年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4 14:43
  随着年龄的增长,各种皮肤问题就会出现。老年人整容,目的很简单明确,就是想让自己显得年轻一点。老年人所热衷的整容手术,主要就是除皱、去眼袋和去老人斑等几种。下面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老年整形中比较常见的老年斑如何祛除。

  老年斑是一种数个至数十个蜡样、粗糙的棕色或丘疹及斑块,并且逐渐增多增大,日晒多的地方如脸及手背较多。要去除老年斑,专家建议复合彩光嫩肤技术。

  复合彩光嫩肤技术是先进的光子嫩肤技术,具有广泛的皮肤美容功能,能够解决多种肌肤问题。

  复合彩光嫩肤治疗老年斑的效果非常好。复合彩光仪器发出的七色彩光能无损地穿透皮肤,并被皮肤组织中的色素团及血管内的血红蛋白首先选择性吸收,从而可破坏和分解扩张的血管、色素团块等,在不损害正常组织细胞的前提下,祛除面部的黑、黄色斑、雀斑、黄褐斑、老年斑、炎症后色素沉着、红血丝和浅细皱纹等,并收缩粗大毛孔,有很好的美白嫩肤效果。

  复合彩光嫩肤技术去除老年斑轻松方便。与其他光子嫩肤技术相似,复合彩光嫩肤一般每个疗程为2到6次,每次相隔3、4周,一次治疗需半小时左右。同其他美容治疗一样,求美者皮肤自身条件越好,复合彩光嫩肤治疗的效果也就越好,并且非常安全可靠。

   阅读:施尔美激光去黄褐斑几次有效果?                    爱思特c6激光祛斑价格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