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眼袋适合什么人,价格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4 10:04
  激光去眼袋这种方法不同于手术去眼袋,不用开刀手术,而是用激光穿透皮肤,直达眼袋脂肪部位,能有效灼烧眼袋的脂肪,使脂肪消失,以达到祛除眼袋的目的。那么,激光去眼袋比较适合年轻的人吗?

  激光去眼袋主要适用于单纯眶脂膨出、而无皮肤松弛的年轻人。激光去眼袋对于伴有皮肤轻度松弛,但皮肤弹性良好,本人主观要求不遗留切口瘢痕或近期有重大社交活动,不愿行经皮肤路径的患者,在充分做好术前咨询的情况下也可考虑实施激光去眼袋的方法。

  激光去眼袋的价格:

  1、激光去眼袋的价格与个人情况有关。因为不同的爱美者,眼袋的情况不同,有皮肤松弛型的,有眶隔脂肪脱垂型的,还有眼轮匝肌肥厚型的。针对不同的情况的眼袋整形的价格是不同的。

  2、激光去眼袋的价格和手术方法有关。去眼袋手术的方式有两种:外切法和内切法。选择不同的方法所需要的价格是不同的。

  3、激光去眼袋的价格与医院有关。正规医院和小诊所,不同的医院的设备不同,技术不同,所以去眼袋的效果和价格也是不同的,价格肯定不同。

  4、激光去眼袋的价格与专家有关。整形医生的经验越丰富,名声越响,预约整形的人会越多,不同的专家技术等级和经验不同,因此去眼袋的费用也不同。

  5、激光去眼袋的价格与地区因素有关:目前国内能够做去眼袋手术的地区比较多,这些地区的消费水平也差异较大,因此去眼袋的价格是不一定的。

   阅读:施尔美眼袋切除效果自然美观吗?                   外切法去眼袋安不安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