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腰部吸脂后要注重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4 11:08
  腰部赘肉太多,这会让女性失去身躯S形曲线美,极度苦恼。不少爱美女性会在专家指导下,进行腰部抽脂减肥。腰部抽脂是直接快速的现代减肥方法。要想让腰部抽脂术获得好的术后效果,受术者要注意做好术后的各项医疗护理工作。

  到整形医院去接受腰部抽脂手术后,要注意做好以下护理工作:

  1、积极配合医生:腰部吸脂后要悉心听取医生和护理人员的建议,严格遵医嘱做好各项术后工作。

  2、避免阳光暴晒:接受腰部吸脂手术后要避免阳光暴晒4~6周,因为阳光会延迟伤口愈合和阻碍正常色素的恢复。腰部吸脂后6周方可进行日光浴。

  3、避免长时间外出:不可长时间外出,否则会导致身体疲劳,这不利用受术部位的愈合。腰部抽脂手术结束4周以后才可以远行。

  4、进行心理护理:心理护理包括术前和术后心理护理。如术前心理工作做得完善,手术后受术者的心理状态稳定,康复就会迅速。心里有任何疑问一定要及时咨询专家。

  5、接受美容辅导:美容辅导是心理康复的主要组成部分。整形医院有专门的形象设计师,也有专业的美容医生,他们会知道受术者做好美容保健工作,这有利于术后恢复。

   阅读:做腰腹部吸脂术如何避免创伤                      腹部吸脂后多久消肿有危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