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瘦腿适合你吗多久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4 10:05

大腿吸脂可以有效进行瘦腿,那么吸脂瘦腿真的适合你吗?吸脂瘦腿后多久能够恢复正常?术后有哪些护理事项呢?


你适合吸脂瘦大腿吗?

腿粗的人有不少,但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吸脂瘦大腿,吸脂瘦大腿需考虑求美者腿部脂肪和肌肉的比例,“根据肌肉和脂肪各自所占的比例,粗腿可分为脂肪型、肌肉型和混合型(即是脂肪型加肌肉型)三大类,而吸脂瘦大腿只适用于脂肪型和混合型两种。若属于肌肉型的女生只能选择注射除皱瘦型素瘦大腿。”

腿吸脂术后多久能恢

大腿吸脂手术是须要一段时间来恢复的,术后须要休息两到三天,然后上班,以吸脂部位而定。比如大腿大腿吸脂手术,两天左右就可以,恢复期是半个月到三个月。此外,专家指出大腿吸脂手术恢复期要多久与术后调理有很大关系。

1、大腿吸脂手术后三天后开始温敷加泡澡,加速复原,瘀血再晚三周消除。

2、大腿吸脂手术后1-3周左右会瘀青。初期由于积血水于抽成中空的空间,加上静脉与淋巴循环须要重新建立,所以很肿,甚至体重先上升,再逐渐消肿后,体重才会下降。一个半月开始看到效果,三个月以上算稳定。

3、为维持大腿吸脂手术的效果更佳,大腿吸脂手术恢复期要多久,大腿吸脂手术建议穿塑身衣二至三个月。

4、按照医生要求,进行完善的大腿吸脂手术后推拿服务,可大大加快恢复速度。


阅读:腿部吸脂的优势及恢复过程">腿部吸脂的优势及恢复过程           大腿吸脂一次可以吸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