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手术后眼部会留黄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4 17:38
  如果眼袋问题不及时解决,随着年龄的增长,下眼皮附近的脂肪堆积就会越来越多,皮肤压力随之增大,就像盛了水的袋子一样,久而久之,皮肤松弛,这时只能去眼袋手术在取出脂肪的同时,去除部分皮肤来解决眼袋问题。那么,去眼袋手术后眼部会留黄斑吗?

  去眼袋手术后眼部会留黄斑吗

  1、去眼袋手术后三天眼部肿胀明显,眶周有明显的青紫斑。术后5天拆除缝线。术后一周肿胀基本消退,眼眶周围皮下仍可存留轻度青紫斑或黄斑。术后10~20天术区将完全消肿。去眼袋手术后如发现有轻度眼睑与眼球分离的现象,一般在2~3个月可恢复正常,不必再次手术。如出现明显的睑外翻,则需要在去眼袋手术后3~6个月再次进行手术矫正。

  2、去眼袋手术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空气清新流通的环境休养,避免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在饮食上应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促进伤口的愈合。去眼袋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不要急于服用去痛片,因为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阅读:你知道去眼袋手术恢复要多久吗?                   去除眼袋让你元气满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