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用的什么线需要多少根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3 11:17

埋线提拉可以有效缓解面部衰老,对肌肤的保鲜是很有帮助的,那么埋线到底是什么线呢?埋线的根数和效果有关系吗?


近几年“埋线提拉”项目走进了轻熟女的视野,它的抗老原理是什么?

原理就是:纯物理性的像用绳子拉车一样,用一根小绳子把脂肪垫和松弛的组织进行归位。30岁的皮肤为什么和20岁的皮肤状态有差距,是因为30岁时的脂肪、肌肉、皮肤不在20岁时所在的位置上了。它出现了松弛、移位,随着年龄的增长,不停的往下走。

埋的线到底是什么线?

 埋线用的线:PPDOPDO及蛋白线,我们常用的是PPDO线。理论上线的种类只分为两种:一种是带齿的,一种是平滑的,没有齿的平滑线又分为:螺旋、多根、有长有短、有粗有细等等。为什么设计出这么多线,是因为,每种线作用在不同的部位,是可以达到不同的效果的。

PPDO线、PDO线跟蛋白线有什么区别?

有本质区别,蛋白线大部分是从动物蛋白上提纯出来的,它是有过敏原的,它是人工性的提纯出来的东西,它不是纯化学剂合的。PDOPPDO线,是纯化学性的,不是从动物身上提纯出来的,更加安全。PPDO则是在PDO的基础上进一步提纯出来的。

埋线的根数和后面的效果有直接关系吗?

埋线的根数和效果没有太直接的关系!和埋线的设计和位置才有关。要想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术前要和医生充分的沟通,让医生了解你的肌肤状况、皮肤的松弛程度。以及你的肌肤胶原产生能力,恢复弹性的能力,等等。


阅读:超声刀和埋线哪个提拉效果好           埋线提升的适合年龄,埋线提升的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