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施尔美激光去黄褐斑几次有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3 18:45
  女人一到中年,面部肌肤的各种问题就来了,面部出现黄褐斑是常见的一种问题。面部有了黄褐斑的女性也不是没有采取措施,使用了一些护肤品之类的,钱花了不少却没有看到效果,失望极了。现在整形美容技术十分发达,激光技术已经被运用到去斑领域了,那么做几次才可以见到效果呢?

  皮肤美容专家介绍激光祛除黄褐斑作为一种目前先进的除斑技术,在业内受到了好评。至于激光祛除黄褐斑几次有效果这个问题,一般的人做一次是看不出什么效果的,需要进行一个疗程的治疗才看到效果,一个疗程一般3-4次,肤质非常不好的人也有5次以上的。

  激光祛除黄褐斑进行治疗的时间每次时间都要几分钟,时间久的不过十几分钟。黄褐斑每次治疗结束以后,皮肤都要有个新陈代谢过程,因此治疗的间隔时间多数为3个月。医生需要根据求美者的实际情况改变定制激光治疗次数,一般则需一个疗程左右就可以彻底解决皮肤的斑点问题。

  做过激光祛除黄褐斑后还应该注重自身皮肤的保养,不应该因为做完激光祛斑了就万事大吉了,什么都不管了,还是由于你自身的原因再次复发。比如日常生活中注意防晒、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这些对于你皮肤都是有利无弊的。

   阅读:激光去除老年斑的原理是什么?                    激光治疗电脑辐射斑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