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养护]维持效果及副作用有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3 11:45

什么是[抗衰养护]呢?[抗衰养护]注射可以有效缓解肌肤衰老,[抗衰养护]是如何注射治疗的?有没有副作用呢?

 

[抗衰养护]是什么?有什么功效?

[抗衰养护]其实就是一种微整形注射美容的 技术,其主要成分为PLLA聚左旋乳酸,可以帮助激发皮肤深层胶原再生,修复面部组织结构,自然渐进的为你重塑青春紧致的容颜,带给你持续逾两年的自然美。

将[抗衰养护]注射到皮肤的深层,刺激皮肤产生大量的胶原蛋白,一个注射疗程后可以补充大量流失的胶原蛋白,填补凹陷的部位,改善由浅至深的面部皱纹及坑纹,从而达到保持脸部更细致更年轻的状态。

[抗衰养护]适合什么人打?效果能维持多久?

它可以祛除法令纹、祛除嘴角纹 、祛除面颊皱纹 、填充苹果肌、丰下颌、丰太阳穴、填充泪沟 、使面部轮廓清晰。有以上问题的人群可以打。[抗衰养护]的作用是刺激皮肤再生"自己的胶原蛋白",所以效果维持的时间应该可以远超过25个月。

[抗衰养护]有什么副作用?

1、注射治疗后,可能会有肿胀、发红、疼痛、皮下瘀血等症状,这些症状通常于注射后1周会自动减轻。

2、注射后5天内请勿做其它治疗。

3、注射后当天不要化妆,依医师建议每次疗程间隔4-6周做注射。

4、术后若有肿胀疼痛,可短暂冰敷以减少疼痛感。

5、术后一周内不要作剧烈运动、游泳,请不要吃燥热食物。


阅读:打[抗衰养护]如何快速消肿,多久见效呢             [抗衰养护]的副作用,[抗衰养护]术后的反应

抗衰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聚左旋乳酸(PLLA)为基底的注射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