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磨骨手术恢复时间是什么时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3 14:41
  很多脸大的求美者都会选择进行下颌角磨骨手术,下颌角磨骨能够把我们腮骨磨薄,让脸型更加好看。但是,大家不要以为磨骨只是小手术,不需要注意什么,如果你真的这么想,那就大错特错了,我们如果进行磨骨手术的话,一定要知道它的恢复时间。

  磨骨手术通过对过于宽大的磨骨进行切加磨,可以快速有效的改善脸部不够完美的线条。磨骨消肿的时间比起一般的手术恢复期要略长,磨骨手术基本恢复在10~15天。当然,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恢复期保养情况不同,磨骨后消肿的时间和效果也会有所不同。

  磨骨手术后会有伤口肿胀期,一般3-4天是软组织肿胀特别明显,1-2周肿胀完全消退,为帮助消肿塑形,医生一般建议你带头套直到肿胀消失,所以术后请先做好“头盔女”的心理准备。磨骨术效果呈现可能需要3个月。

  磨骨术后你需要留院观测3-5天,术后当天疼痛较明显,两周至一月后疼痛逐渐缓解,在这个过程中,要格外注意饮食:术后前两三天吃流质食物,减少对骨骼和咀嚼肌的损伤,一个月内不吃坚硬食品,不要大笑。另外,为促进恢复,术后两到三个月内不做面部美容推拿,也不要搓揉术区。

   阅读:下颌角磨骨瘦脸多久恢复自然?                         下颌角整形切口为何重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