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整形的项目及术后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3 11:22

面部的美观和保养不仅要靠日常的维护,医学美容手术也是不错的选择。面部整形的项目有很多种,那么哪些整形可以改善面部美观呢?

面部整形的项目有哪些

1 面部填充

项是抽脂做面部填充,一般自体脂肪填充均取自大腿或者腹部,我选择了大腿。术中医生会使用专业的颗粒脂肪筛选器,层层筛选出不同颗粒大小的高活性脂肪细胞,这样的脂肪更加精细,非常适合填充在泪沟、鼻唇沟这样的位置。注射泪沟的位置其实就在颧骨处,一般医生会进行超量注射,因为脂肪会被一定程度吸收,三个月左右才会稳定。

2 埋蛋白线

填充之后就该埋蛋白线了,医生先再次确认我的面部状况,再根据之前画好的线路埋线,因为打了麻药,人有些昏沉,可是还是能清楚的感受到钝针的走向和医生拉扯蛋白线提拉肌肤等动作,手术后医生还贴心的为我清洁了面部的蓝线,通过镜子真的明显看到法令纹变浅了,面部也提升紧实了不少呢!

3 隆下颌

距离上次麻醉已经有一个多小时,而我本身的痛感也比较明显,所以医生先为我再次打了麻醉,之后标出中线位置,画出植入假体起点的位置及剥离的范围,然后雕刻出很适合我的膨体形状。

手术恢复期

手术后七天

能否维持成功的效果,术后需要注意很多事项。比如:不能服用凝血机制的药物,充分休息,避免局部磕碰、挤压和剧烈运动,注意清淡饮食等等。根据过去几天的经验,手术当天还会有轻度渗血,肿胀确是从第二天开始,尤其以2~4天较为明显,但是因为术后一直服用消炎药和消肿药,所以从发黄的猪头样,蜕变到拆线时的轻微肿胀还是指日可待的,大家一定要有耐心!


阅读:面部除皱的手术方式及注意事项                做面部提升多少钱术后效果多久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