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半长久纹绣的误区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3 15:53

纹绣是现代时尚的表现,爱美者喜欢通过纹绣表达美,那么如今十分火热的韩式半长久纹眉是如何进行的呢?效果可以持续多久呢?人们对半长就纹绣的了解有哪些误区?

一般来说半长久化妆术是需要做两次的,一次是做完整体,但是做完之后肯定会或多或少的掉色,所以需要做第二次来补色。至于问我是不是可以管一辈子的,我这里说一句韩式半长久的时间也就3-5年的样子。

刚做完颜色很重:刚做完的时候你看到眉毛上黑黑的两坨,很恐怖,你会觉得自己是不是毁容了,会怀疑医生技术,但是这不是问题,会结痂掉色,几天之后就好了。

结痂之后掉色期:结痂之后会掉色,常规来说这就是正常的很好看的眉毛了,但是出现掉色过重也是正常的现象,因为每人体质不同有人存在一个反色期,掉了之后隔几天就会返回来,有的人需要针对性的补一下色。

1次是初步的让其形状和主题成形,并测试出皮肤的上色程度。

第二次是补色,属于很重要的一次操作了,刚开始做出来颜色会有一点点偏重,3-7天后结痂脱落之后,颜色会掉一些,在20左右的时候会呈现后期的一种状态。

次上色之后,会呈现颜色很浅,甚至因为体质原因不会反色的情况,这时候就需要后期纹绣师的针对性补色了。

韩式半长久到底算不算是微整形?

虽然目前国家对于纹绣没有明确界定,但由于有刺破皮肤的行为,所以纹绣属于微整形的范畴,工作室或是美容院并不具备操作的资格。由于半长久化妆作用于皮肤的浅表层,会有出血等现象,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操作。在一些小工作室或是美容院,往往没有进行规范的消毒,求美者容易出现皮肤伤口感染或是传染疾病的感染。


阅读:纹眉有哪些好处价格是多少           韩式半持久纹眉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